close

後來我仔細回憶跟於某在一起的情節,也只記得起他的床上功夫還不錯,因為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滾在床上的。於某送我最多的禮物是各種避孕套和避孕藥,送我最貴重的禮物是那張從宜家搬來的兩萬塊的大床。我恍然大悟,原來都是共同用品,悲哀。
那天我做了很多很多的菜,還冒著被鉗住的危險從超市買回五隻鮮活的大螃蟹,做了清蒸蟹,然後邀請順達過來。
我說順達,今天我們要舉國歡慶。
  我們兩個人就算舉國了?順達問。
當然了,有愛就是全世界,何況一小國。我笑。
  說真話,順達逼我。
好吧,那我告訴你吧,我最討厭的一個人死了,慶祝。我特認真地說。
  行,慶祝,來,乾杯。
後來我有點喝醉了,順達也不是太清醒,不怎麼清醒的順達就讓我說說關於那個剛死的人。我說其實也沒什麼,我只記得他是做生意的,很迷信,第一次來我家就帶來一個風水先生,把我所有的大小物件包括鍋碗瓢盆都按照陰陽八卦重新佈置過他才肯落座。
順達說既然死了就不用再恨他了,咱們大活人哪能和一個死人較勁啊。
  嗯,你說得對。然後我就睡過去了,人事不省。
我醒後看見房間被收拾得很乾淨,床頭還有一束鮮嫩的火紅玫瑰花,裡面的紙條寫著:送給我的小醉鬼。
我竟然哭了,你信麼?我有兩年沒有收到過玫瑰花了,但是一直在戀愛。奇怪。


那天有兩個女人同時找到我,一個是於某的老婆,很知性很有氣質,開門就問於某來找過你嗎?我從國外回來就沒見過他。
我說姐姐你真搞笑,你打聽人總要有個準確的名字啊,你這麼說我哪知道是誰啊!
她仔細看著我,說,再見,打擾了。
  難道於某真的死了?
然後,另外一個女人直接就給了我一疊錢,說,離開順達吧!你得不到什麼。
我說那如果我什麼都不要呢?我不威脅你們的家庭,甚至是愛情,我只想得到一點關懷。
別給臉不要臉!啪,一個響亮的耳光打到我臉上。
我說算了,如果順達不來找我,我保證不主動找他。
在女人離開後不到五分鐘順達就來了,我說今天什麼日子啊,我這兒還成了風水寶地了?
  順達說,委屈你了。
我說不委屈,搶別人的老公被打也是應該的。如果我當時嫁給於某,出現第三者的話我會直接殺了那個小妖精。
   她是我姐姐,親的。順達低著頭說。
   啊?

機票 網站優化 SEO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trjh@gmai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