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是如此愛你

我走出照相館,手裡拿著三個塑封後的心形飾品,這是幾個簡單的飾品,裡面有幾個字,外面用白色的塑膠紙塑封著,穿著根繩子,這樣它就成了一個掛件。
我緊緊地把它們捂在雙手間,愛就在這裡,溫暖就在這裡,想起這幾個掛件的誕生,真是既好笑又不甚笑,可是感動,卻像一波波的海浪,不斷地衝擊著我的心坎。說了這麼多,還是先讓我說說事情的起因吧。
我有個習慣,因平時上班比較忙,可有時候突然靈感來了又沒時間寫,就把主題和主要內容先簡單的寫在一張紙條上,等有空時再好好寫。
一天突然想到一個故事,題目是《親愛的,我們離婚吧》,簡單內容是一對很早就失去父母的姐弟,總算長大了,姐姐成家了,過著還算平穩的日子。而弟弟也已經開始工作,可是上天沒有眷顧這對姐弟,弟弟生了重病。姐姐把家裡所有的積蓄都用完了,可是等待她的還是一筆巨大的醫藥費。
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一個晚上,她告訴丈夫想把房子賣掉挽救他弟弟的生命。血緣是一種永遠也無法割斷的親情,而他的丈夫和弟弟,原本是兩個毫無關聯的人,是因為她而成了親戚。可是沒有血緣的他就無法痛得那麼深,他果斷地拒絕了妻子的要求。
於是她含著淚,逼著他離婚,僅僅為了用那一半的財產去救弟弟。
事有湊巧,昨天下午剛好想寫這個故事,於是就拿出這紙條放在電腦邊,剛好一朋友來我家,約我和她一起去看望一個同學,就欣然答應。拿出手機看看,剛好要沒電了,想想自己平時也不太有電話,也就隨手放在了電腦邊。
在朋友家吃晚飯時,朋友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在“你是誰你是誰”的幾聲詢問下,才勉強聽清楚是我女兒打來的。我接過電話,電話那頭的女兒哭著對我說:“媽媽,你在哪裡,你回來,你回來啊。”
我被女兒哭得莫名其妙,連忙問:“好好好,你不要哭不要哭,媽媽這就回來,可是你為什麼要哭啊,是爸爸罵你了嗎?”
“不是,我不要你走,媽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trjh@gmai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